忆江南

万事胜意

无问西东(十二)

(所有设定请看序章)




“刚刚得到消息,YTG似乎要针对TES.”麟羽给蓝柚揉着腰,“这两个组织有什么矛盾吗?”


“YTG和TES?你确定不是GK和TES吗?”


蓝柚以前是estar的人,对于西部的事并不十分了解,YTG和TES的恩怨他不知道,他只知道迷神和鹏鹏势同水火,因为什么决裂的,他就不清楚了.


曾经GK最难的时候,两个人都能撑过来,谁能想到如今落得个针锋相对的局面,真是令人唏嘘.


“不关我们的事,那就先静观其变吧.”麟羽给蓝柚理了理衣服,“知道你一直惦记着一诺,”


捏了捏蓝柚的脸,小没良心的,昨晚做完一次后居然还想着出去找人,把他气的按住蓝柚做到凌晨4点多直接把人做晕了才罢休.


“我去老帅那儿问问一诺的情况,回来时给你带吃的.”又腻歪了半天,麟羽才一步三回头的离开.




Hero,


“糯米粉,澄粉,粘米粉,玉米油……”名字和食材一一对应的过程,就把久诚弄崩溃了,“做个桂花糕要用这么多东西吗?!”


“先把糖融化,再把这些粉加进去搅拌……”见旁边的人丝毫没有动手的意思,久诚塞过去一堆奇形怪状的模具,


“诺言!你别闲着,你去把那些装桂花糕的模具刷点油!我看这个教程上是要刷油的……”


“……”机械的重复着刷油的动作,诺言的心情十分复杂.


他知道久诚对他好.


从最初的抵触到后来的不以为意再到现在——他有些茫然了.


作为杀手是不能心动的.


心动就会有软肋.


就像所有人都知道,想让虔诚不痛快,就应该对凉晨下手一样.


他不能再让自己有弱点了.


为了查出当年的真相,他处处被人牵制,被人当枪使,却又无能为力,这样的日子,真的太累了.


更何况他答应过九尾——


“甜不甜啊?”沾了一点糖桂花抿在诺言唇上,久诚不喜欢看到他皱眉的样子.


——明明是笑起来那么好看的人.


“你是不是想回estar了?你要是想回去,我可以放你走的.”小心的把面糊倒进模具,“但是你得记得回来看我,”


从身后抱住诺言,“谁要是欺负你了你也要告诉我知道吗?我可是为了你才留在西部的.”


“有什么风吹草动我会第一时间通知你,你别再像以前一样不放在心上,我真的不会害你,”


“你也能看出来,我不是有野心的人.”身后的小脑袋蹭了蹭,


“我就想自己开心一点,也让你开心一点.”


“……”


“现在应该差不多可以了!来,尝尝我亲手做的桂花糕,”挑了一块心形的递到诺言嘴边,“小爷十指不沾阳春水,这第一次下厨可是为了你,快吃一块!”


手指传来软软的触感,湿润的舌尖滑过,久诚懵懵的杵在那儿,直到诺言出声才回过神来,这小哑巴终于开口了:




“很甜.”







评论(19)

热度(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