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江南

万事胜意

无问西东(十)

(所有设定请看序章)



“FLY,你别生气……”mojo小心翼翼的跟在飞牛身后,“我不是故意睡过头的.”


“以后我不在不许自己去找九尾.”这傻孩子中了九尾的纱缚还以为自己睡过头,被卖了是不是也要帮人数钱?


“Giao一晚上没见到你差点把QG拆了,你自己看着办.”


完了,Giao估计急疯了……


原本跟在身后亦步亦趋的小朋友仿佛踩了风火轮,一眨眼就没影了,只剩下FLY一人风中凌乱.


“臭妹妹……”



estar,


“花小海!你怎么又不吃饭?”没精打采的花海趴在床上,丝毫没有理会无铭的意思.


“和你说话呢.”不轻不重的啪了下小祖宗的屁股,还是没反应.


“怎么了啊?”再不吃东西小肥脸都饿瘦了.


“在想诺言?”得,看这委屈巴巴的样子就知道是猜对了.


“诺言哥有了久诚是不是就不要我们了……”


“怎么会?estar有这么可爱的花海小朋友等着他,他肯定会回来的啊.”


“可是他和久诚都,都那什么了……”小脸一红,“他真的还会回来吗?他以后是不是就是Hero的人了?”


虽然无铭也想不到诺言竟然这么快就和久诚在一起了,还被他们两个撞到那么激情的画面,但是他们在一起也不会影响诺言回estar吧?


久诚不像是会绑着诺言无理取闹的人.


“你看他们两个刚在一起,当然会有一段浓情蜜意的时期,对不对?”


花海乖巧的点了点头,无铭循循善诱,“这就相当于他们的蜜月,等这段时间过了,你诺言哥就回来了.”


“啊!对啊!既然诺言哥是上面的那个,所以他是把久诚娶过来,而不是我诺言哥嫁过去!”


“……”


见无铭沉默,花海瘪了瘪嘴“我说的不对吗?”


“对!你说的很对!就是这个意思!”把饭菜端过来,“所以先吃饭好不好?你诺言哥不心疼我都要心疼了.你个小崽子,几天没好好吃饭了?”


“……我不想吃这个.”


“那你想吃什么,你说,我去给你做.”


“我不要吃你做的,我想吃Cat做的.”


“……”这是嫌弃上了?


没良心的小东西,


还不是仗着我宠你……




Hero,


“我觉得……这次你真得负责.”


“……”


“你不会打算提了裤子就不认帐吧?”


——青浪纵情要是知道绝对被气死了.


久诚真是不争气,他们下好了药送上门的诺言都拿不下,居然还被反攻?!


本想羞辱诺言的,现在搞得好像是诺言占了便宜?


可是当事人却并不这么认为——


距离那天已经过去很久了,久诚被折腾散架的身子已经没什么问题,但诺言却自闭到现在.


“你都好久没说过话了……”


趴在诺言床边捏了捏他的脸,“明明是我被你欺负,倒是把你委屈坏了.”


“诺言~你理理我嘛……”


“你喜欢桂花糕吗?我带你去做桂花糕好不好?”




不由分说的拽起在床上装死的某人,我久诚今天一定要让你开口说话!你个小哑巴诺言!









评论(10)

热度(21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