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江南

万事胜意

无问西东(十三)

(所有设定请看序章)




“你就这么见不得他好么?”虽然很想杀了迷神,但是他不愿再牵扯到不相干的人.


晴一不想骗诺言.


“你觉得他无辜?”


少年摸了摸晴一的碎发,“那你就不无辜吗?”


“迷神把你绑走强上的时候,你不无辜吗?”


“……可这不是我伤害别人的理由.”转身望向窗外,他讨厌九尾这样的人.


以揭人伤疤来娱乐自己,真的很恶心.


“都殊死一搏了,还要考虑别人的心情?”少年放松的躺在沙发上,


“有些事,你不做,也总有别人去做.”


“我觉得,卢家鹏可能很愿意?”


“……”




“这就是九尾把我骗出来的理由?”迷神从容的系好安全带,“有一年没见了吧?宝贝儿,你这是想我了么……”


“是啊,一直在想你,”冰冷的枪口抵住腰间,


“我想和你一起下地狱,想了很久了……”




“所以你是现在就回estar吗?”刚恢复了力气就走,真是绝情.


“我要去YTG.”


“去YTG?去YTG干嘛啊?”既然不是回estar,久诚就叽叽喳喳的跟上了诺言.


在西部的地盘上,他可不能让他落了单.纵情和青浪虎视眈眈的盯着诺言呢,他要保护好他的安全.


“我要找晴一.”那次飞牛来救他时告诉他,只有九尾和晴一知道当年的事情,如果不想再受九尾摆布,可以换一个突破口.


三个月的期限马上就到,


低头看着那双紧紧牵住自己的手,诺言目光深邃,


“久诚,”


“永远都别背叛我.”


这个世界上肯与我真心相待的人不多,我不想再失去一个.


我不会杀你了.


我舍不得.




夏天一个人闯进了GK.


“不在你这儿?不是你把人拐走了还能是谁?”


晴一失踪后夏天第一个就想到了卢家鹏.


一年前他不信任晴一,让晴一受了那么多委屈却只能自己承受,一年后他归来之际夜闯YTG伤了晴一,让他又一遍体会了当初的痛苦,这次晴一不见了,除了他,还能是谁干的?


“他不在我这里.”鹏鹏看着夏天气急败坏的样子笑了,“我怎么会让他进GK脏了这块地呢?”


“……晴一是真的瞎了眼,怎么就看上了你?”不值得,太不值得了.


“那个,打扰一下,”诺言久诚尴尬的站在门外,


“我们是来找晴一的,夏天,你找到他了吗?”


“你们也要找晴一?正好,那就一起去Tes看看.”


“你怀疑他被迷神带走了?”


“又没脏了你的地儿,你管得着?”回头瞪了一眼卢家鹏,


“你总有一天会为自己对晴一做的一切,感到后悔.”




“如果Tes也没有怎么办?”


“不会的,晴一与其他人向来没有什么交集,”他都已经安排好了对付迷神的办法,但没想到还没来得及行动晴一就不见了.


不在GK,夏天觉得他一定是提前去Tes找迷神了,或者是迷神带走了晴一.


“对了,你们找晴一干嘛?”





评论(7)

热度(1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