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江南

万事胜意

无问西东(九)

(所有设定请看序章)




“AG居然没什么动作……”吴勉翻了翻最近的情报,索然无味.


“很快就会热闹起来的.”


“怎么说?”把随手剥的橘子递给九尾,“你又有什么新消息?”


“这个消息,迷神大概会感兴趣.”


看了一眼没有丝毫反应的迷神,“卢家鹏回来了.”不出所料,那人放下了手中的咖啡.


“而且一回来就直奔YTG……”


“是吗?”看着迷神势在必得的笑容,吴勉觉得,终于要变得有意思了.




YTG,


呼吸交融的深吻中,男人抓住晴一的脚踝向上摩挲着,顺着修长笔直的腿探向他的大腿根部,猛的将晴一的腿向两边拉扯开……


“谁允许你碰他了?”


咔嚓一声拧断男人的喉咙,鹏鹏双目充血,将人甩出了十几米.


“呦,稀客啊……”


晴一随手扯过身旁的被子盖住不着寸缕的下身,但松散的衬衫却根本盖不住胸前的春光,


那吻痕明晃晃的告诉卢家鹏,眼前这个人,早就不是当初的晴一了.


“你到底要堕落到什么时候!”


他讨厌晴一这副样子.


“堕落?我哪里堕落了?我就是喜欢别人上我,我就是淫荡无耻,你不是早就见识过了?”


慵懒的抻了抻腰,“怎么?你这大半夜的过来,是也想跟我干点什么?”


还沉浸在情欲中泛着水雾的眼眸逼视着面前之人,“如果是这样,你的如意算盘可打错了,”


“我晴一虽然人尽可夫,但是你,不配!”


“明明是你们背叛了我,现在居然还说我不配?”凶狠的捏住晴一的下巴,“我不配,你们配?你和迷神配?!”


一掌重重的打在鹏鹏脸上,晴一气的浑身发抖,


“卢家鹏!我当年跪着求你听我解释你都不给我一个机会,你信他,信你好兄弟的一面之词,”


“你看看现在,你不是信他么?你不是信你的好兄弟么?你看你的好兄弟在哪儿啊?他在Tes!他走了!他背叛你了!”


“别说了!”


“怎么?你识人不清,还不让我唔……”用力推搡着压在自己身上疯狂掠夺的鹏鹏,他就算是死,都不想被这个人碰.


“现在不嫌我脏了?现在不觉得我恶心了?”看着埋首在自己脖颈间的人,晴一笑着环住他轻声耳语,


“当初迷神也是像你这样……”


……



仔细的给晴一肿的高高的半边脸上药,从这一刻起,夏天打心眼里看不上鹏鹏.


“以后我不会再让他欺负你.”


“夏天……活着真的太累了……”





他真的不想再和他们纠缠下去了.









评论(8)

热度(1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