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江南

万事胜意

有生之年(第十一章)

喝醉酒的柚子哥真可爱.



年会,


“你们看好这两个未成年啊,别让他们也被灌……”老帅话还没说完就被别的分部的人拉走了,剩下一诺,6.6,麟羽,爱思还依旧埋头于解决自己的温饱问题.


“欸,那道菜!给柚子哥留点!”


心疼去了洗手间的柚子哥,以这风卷残云的速度,回来的时候怕是啥都不剩了.


“我去找服务员商量一下再点些菜,柚子哥回来了让他等等再吃.”


……行吧,没人理.


麟羽刚走出去没多久,“我吃饱了.”一诺满足的揉了揉自己的小肚子,笑咪咪的拿起了一瓶果酒.


“那个不是饮料,”

“Four Loko,度数低后劲大,你喝不了.”


不死心的打开闻了闻,“可是真的和汽水一样啊,淡淡的青苹果味,一点也不像酒……”


6.6用手机搜了一下递给一诺,“你自己看.”


“断片酒……酒量再好一杯就倒……醉酒周期超过8小时……这么恐怖的么?”


“也没有说的那么厉害,但是你喝不了就是了.”




“哇你们吃的这么快!”姗姗来迟的蓝柚觉得自己太可怜了.一口没动,面前却几乎都是空盘子.


“我回来了……”看到端着菜回来的麟羽,蓝柚觉得他简直就是天使.


“看吧还是我对你最好!”一见到蓝柚放光的眼睛,麟羽顿时觉得自己棒极了.顺手倒了杯饮料递过去,


“慢点,他们都吃饱了,没人和你抢.”




20分钟后,


“我怎么这么晕๑_๑”蓝柚摸了摸自己的脸颊,好烫,我醉了吗?可是我明明没有喝酒啊……


“麟羽……”视线已经模糊了,蓝柚费劲的抱住了身边的人,“我好晕,我们回去好不好……”


?什么情况?


“徐必成你是不是偷偷把这酒喝了!这怎么少了一半?!”

“我没有!你这个老男人别污蔑我!”

“这个,是酒啊……”心虚的扶起蓝柚,“那个,我和柚子哥先回去了哈,你们慢慢玩,慢慢玩……”


日月可鉴,他是真的不知道!他不是故意灌醉蓝柚的!6哥你不能用这种眼神看我!




喝醉的蓝柚也不闹,迷迷糊糊的,就是抱住麟羽不撒手.


“柚子哥乖,你先放开我,我给你换下衣服.”

“……”

“听话,要不你自己来.”

“……”

“金时利,你别这样看着我……”


他迷离的眼神里只映得出一个自己,简直不要太让人动心.




“抱……”






评论(9)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