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江南

万事胜意

无问西东(八)

(所有设定请看序章)




“别这么激动,”瞥了眼架在自己脖子上的传说之刃,“不过是纱缚而已,我怎么会伤害小mojo呢?”


“你到底想干什么.”九尾这个人,真的亦敌亦友,亏末将那么信任他.


“我想请你帮个忙.”


“XQ能人异士这么多,你找我?”


“没办法,Hero防备做的太好,只能劳烦飞牛大将军走一趟了……”




花海小心翼翼的翻过墙头,“无铭,没人!你快点上来!”


“……”好好待在estar不好么?非得来寻求刺激?


其实以久诚对诺言的态度,他们两个直接进去都没什么问题,这小祖宗还鬼鬼祟祟的翻人家墙,一会儿遇到人了,想想都尴尬.


“我从Cat那儿拿的,估计诺言哥在这个地方.”看花海一本正经的指着地图上牢房的位置,无铭沉默了.


久诚自己住那儿都不会让你诺言哥住在那种破地方的,傻孩子.


心里都清楚,但还是得按着小祖宗的吩咐走.


“你们两个怎么在这儿?”收回手中的轻剑,FLY诧异的问道.


“我们当然是来救我诺言哥的,你为什么出现在这里?你也是来救他的吗?”


巧了,他还真是来救诺言的.


“你们不用去了,他……”


“不用去了?!诺言哥他……没救了?!”


“……”


“……”


这个花海,


这个眼泪汪汪的花海,真的是从FTD出来的精英杀手么?


“咳咳,你先别哭……”


“我的意思是我刚刚已经见过他了,他不想走.”


无铭给花海擦眼泪的手一顿,不想走?什么情况?


FLY支支吾吾的也说不清,所以花海还是决定去见一见诺言,也许他是不信任FLY等着estar的人呢?


他要亲自接诺言哥哥回家.




“你去哪儿了?”见花海丢了魂的样子,Cat疑惑,“这是怎么了?”


后面的无铭也一脸被雷劈过的表情,Cat更疑惑了.


“你们干嘛去了?出了什么事?”


“说话啊!”





“诺言哥他……”







评论(15)

热度(1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