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江南

万事胜意

无问西东(七)

(所有设定请看序章)




对于青浪和纵情要去Hero这件事,清清很不赞同.


人家好不容易有独处的机会,瞎去凑什么热闹?


他知道他们两个看诺言不顺眼,但毕竟人不在自己手里,去人家Hero闹事要是传出去……


“放心,我们不动手,”纵情二人的身影消失在门外,


“给他找点不痛快罢了……”




马场.


“你抱住我啊,一会儿掉下去怎么办!”


“……”


“这种时候就别不好意思啦……”


用诺言的手紧紧环住自己,心满意足.


“……”这种龟行的速度,跟老大爷遛弯儿有什么区别.


“骑马可不是你这样的.”话音未落,诺言双腿夹紧马肚,二人的身影箭一般的窜了出去——


“喂!我这是第一次!你慢点!慢点!”


“救命啊!”


“诺言,诺言!你别松手!”感觉到缰绳被身后之人接过后,久诚赶紧按住诺言环在自己腰上的手臂,慌的声音都变了调.


他真的是第一次骑马.


别看他平时漫不经心什么都无所谓的样子,但是个别时候,胆子还是蛮小的.对于这一点,诺言表示十分无语.


“把眼睛睁开.”


“不行!我不敢!”


“别怕,不会把你摔下去的.”


听到这儿久诚小心翼翼的把眼睛露出了一条缝.


风在耳边,一望无垠的蓝天与碧绿的草地相连,


——感觉整个世界都是自己的


“真好.”


“这种感觉,是你那老大爷遛弯儿式骑马体会不到的.”


“是是是,你最厉害,我们诺言哥哥最厉害了……”


放松的靠在诺言怀里,


——我说的真好,是和你一起,真好




嘭——


缰绳断了.


“真是麻烦……”本想护久诚一起下马,结果由于尘夏的药,两人狼狈的摔在了地上.


“唔……”


“我记得我们是来添乱的.”面对滚作一团亲在一起的诺言久诚,青浪有点看不下去.


“滚开!”


起身推开身上的久诚,他觉得自己肋骨好像被摔断了几根……


纵情动的手脚,诺言尽收眼底.


现在自己召不出冷晖枪,不是他们的对手,这哑巴亏,也只能吃了,不过以后,他自会找他们算账.


“诺言!你得对我负责!”


蹦蹦跳跳跟在后面的久诚,诺言没心情管他.


不过是亲了一下,也不会掉块肉.


这些年久诚对他的穷追不舍,他已经习以为常.与久诚之间的碰触,他渐渐也不再抵触,


当然,像这样的亲吻……


还是第一次.


“诺言诺言,你看我嘴唇都被你磕破了.”


“那你想怎样?我又不是故意的.”


“我要亲回来!”


“……滚”





“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见那两人没有搭理自己的意思,纵情玩味一笑.




“你说像诺言这么要强的人,要是被久诚……”










评论(4)

热度(1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